賽事新聞

富邦悍將終場9:1大勝 位居熱身賽龍頭

2024合作金庫中華職棒熱身賽,富邦悍將於新莊棒球場來到熱身賽最後一戰對上台鋼雄鷹,本場皆由外籍投手先發對決,富邦悍將派出洋投戈威士,台鋼雄鷹則是由笠原祥太郎應戰;笠原祥太郎主投4局被敲出4支安打、1支全壘打、失6分,戈威士投4局僅被敲出2支安打,成功守住此役,讓富邦悍將扳回昨日的慘敗,在今日順利拿下中華職棒官辦熱身賽第一。

二局下,申皓瑋因游擊手曾子佑接球失誤到上二壘;隨後高國麟帶2分打點擊出中外野方向的全壘打讓富邦悍將在此局取得領先0:2。

四局下,王正棠率先擊出一壘安打,隨之因游擊手傳二壘手失誤及盜壘上到三壘,再以蔣智賢擊出的右外野滾地球,帶1分打點,送回王正棠,替富邦悍將再添一分;而在高國麟選到四壞球保送來到滿壘局面,張進德內野滾地球被抓到出局,送回申皓瑋,拿下一分;再由陳真右外野的一壘安送回隊友,打帶2分打點;在此局的3支安打,讓富邦悍將拉開比數0:6。

六局上,台鋼雄鷹紀慶然選到四壞上壘,再由王柏融敲出安打推進壘包,隨後魔鷹擊出內野滾地球,趁傳上壘,也讓紀慶然回本壘得分,台鋼雄鷹破蛋比數1:6。

六局下,陳真擊出右外野平飛球上壘,下一棒王念好擊出中外野滾地球,因中外野手傳三壘手失誤,讓陳真回到本壘得分,比數1:7。

七局下,王正棠四壞、申皓瑋觸身球上到壘上,再由蔣智賢左外野的二壘安打,帶1分打點,而林岳谷因觸身球上壘,隨之張進德擊出右外野滾地球,帶1分打點,比數來到1: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