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劉基鴻2分砲開轟 味全2:1擊退台鋼

台鋼雄鷹首次來到北部球場進行熱身賽,交手的是天母主場球隊味全龍,兩隊皆為年輕球員居多,讓這場比賽具宥看頭,這場比賽是場投手戰,兩隊投手皆有效壓制,味全龍劉基鴻在一開始的2分砲奠定勝基,終場味全就以2:1拿下比賽勝利。

味全派出洋投伍鐸出戰,1局上,曾子祐擊出安打上壘,王柏融遭到觸身球保送,並退場休息,更換代跑王博玄,台鋼攻佔一、二壘,不過伍鐸隨後接連解決兩名打者,台鋼留下殘壘。

台鋼由小野寺賢人擔任先發投手,1局下,兩出局後李凱威獲得保送上壘,第四棒劉基鴻狀況火燙,左外野方向全壘打,帶有2分打點,幫助味全率先破蛋,取得2分領先。

比賽來到3局上,台鋼雄鷹九一連線,黃劼希、曾子祐串聯安打,台鋼進佔三壘得分大門口,陳文杰擊出滾地球雖形成雙殺,不過三壘的黃劼希回到本壘攻下分數,幫助台鋼追回1分。

兩隊牛棚輪番接力,比賽職到9局結束都未再攻下分數,最終味全就以2:1拿下勝利,吉力吉撈.鞏冠、李凱威都有雙安好表現,劉基鴻則是勝利打點,台鋼雄鷹先發投手小野寺賢人5局7K僅失掉2分,好投可惜吞下敗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