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龍威壓制悍將打線 0:3完封勝

中華職棒熱身賽,今(20)日味全龍回到天母棒球場迎戰富邦悍將,龍隊投手陣的好投讓悍將的打線無功而返,終結富邦悍將跨季7連不敗的紀錄。今日兩隊的投手陣容表現都不差,在雙方攻擊都有點卡彈的情況下,龍隊靠著鄭鎧文及郭天信的適時長打幫助球隊拿下本場勝利,也成功中止了球隊的二連敗。

今日富邦開箱新洋投戈威士,主投2局只被打出1支安打、4次奪三振,開季後的表現非常值得期待。1局上,王正棠、張進德就連續擊出安打上到得點圈,但適時安打未出現,後來即使安打數與龍隊同為6支,但無法在得點圈有人的情況下擊出適時的一擊,球隊的三連勝也中止在此役。

味全龍此役推派龍王王維中擔任先發,投了4局無失分,其中有4次奪三振。龍王與之後推派上來的林凱威、伍鐸、陳禹勳、陳冠偉合力壓制悍將的打線,表現相當優異。林凱威跟陳冠偉更是讓對手三上三下。在4局下,劉基鴻靠著選球上壘,而後郭嚴文、鄭鎧文的連續安打把跑者送回本壘拿下第1分。一直來到8局下,劉基鴻因對手失誤上壘、盜壘成功來到得點圈,下一名打者張政禹選到4壞也上到一壘,最後郭天信代打上場,第一顆球就一棒打出車布邊的一壘方向長打,順利送回壘上兩名隊友,終場就以0:3完封悍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