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富邦單局海灌5分拿下三連勝 樂天10場熱身賽8敗位居末位

2024合作金庫中華職棒熱身賽今(25)日於新莊棒球場,迎來的是第26場官辦熱身賽,由富邦悍將對上樂天桃猿。本場也是樂天桃猿最後一場正規熱身賽,今日富邦以8:2擊敗樂天拿下熱身賽第六勝,而樂天則是吞下熱身賽五連敗。

今日雙方皆派出洋投應戰,樂天桃猿是由霸威斯登板先發,主投5.1局被擊出3支安打失掉2分。霸威斯首局控球還不穩定,接連送出了2次保送,而後發生投手犯規,使三壘跑者直接回本壘得分,富邦1:0率先取得領先。霸威斯二到五局皆無再失分,直到六局上才又失分投球表現尚可。

而富邦悍將今日則是派出洋投羅戈,主投5局失1分僅被擊出2支安打,表現可圈可點。三局下,先是被邱丹以及張閔勛擊出安打,接著連續被擊出犧牲短打和高飛犧牲打失掉1分,富邦與樂天戰成平手。六局上,富邦悍將再度發動攻勢,高國麟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八局上,高國麟再度擊出一分打點安打,為富邦貢獻2分,富邦3:1持續領先。

雖然樂天在八局下,靠著廖健富擊出陽春砲,卻還是無能拉平戰局,最終九局上,富邦攻下5分大局,直接將比數拉開,終場樂天就以8:2吞下五連敗。樂天10場官辦熱身賽全部結束,戰績2勝8敗位居末位;富邦則是拿下三連勝,現在暫居熱身賽戰績龍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