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高聖恩跑回超前分 台鋼突破僵局向對手說再見

六隊持續在熱身賽暖身,斗六球場的賽事由樂天桃猿交手台鋼雄鷹,雙方一路激戰到第10局,突破僵局的比賽由高聖恩靠著腳程跑回超前分,幫助台鋼終場以3:2拿下本場比賽勝利。

樂天桃猿派出曾仁和擔任先發投手,台鋼雄鷹在1局下展開進攻,首棒打者曾子祐率先擊出安打上壘,下一棒陳文杰擊出右外野方向全壘打,一發2分砲突破鴨蛋,台鋼取得2:0領先。

台鋼雄鷹推出江承諺掛帥先發,樂天在3局上有所進攻,鍾玉成、杜禹鋒串聯安打,樂天攻佔一、二壘,得點圈打擊機會輪到馬傑森,左外野方向適時安打,二壘的隊友跑回1分,樂天追回分數;4局上,宋嘉翔安打、蔡鎮宇也敲安,樂天攻佔得點圈,輪回第一棒鍾玉成,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樂天2:2扳平戰局。

兩隊投手輪番上陣,比賽僵持到正規9局仍未分出勝負,突破僵局第10局,台鋼雄鷹更換投手黃群,面對樂天三名打著接連解決,並飆出2次三振,凍結壘上跑者,安全下庄;10局下,樂天推出舒治浩,面對郭永維先投出保送,台鋼形成滿壘局面,魔鷹擊出中間方向飛球遭到接殺,二壘的高聖恩推進至三壘,一壘的郭永維在壘間被回傳球觸殺,不過高聖恩把握機會一路奔回本壘,關鍵超前分順利拿下,讓台鋼終場就以3:2取得勝利,向對手說再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