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魏碩成5局好投拿下樂天 中信逃蛋南移後中止連敗

2024合作金庫中華職棒熱身賽今(18)日於斗六棒球場迎來的是樂天桃猿對上中信兄弟。中信前兩日於大巨蛋遭血洗後,今日終於止血僅讓樂天桃猿得1分,終場中信以2:1拿下樂天。 

中信兄弟前兩場比賽,對上味全龍及富邦悍將合計失掉18分,今日從台北大巨蛋南移至斗六棒球場,終於穩住陣腳,先發投手魏碩成主投5局用80球僅失掉1分,但魏碩成的控球尚未到位,共送出5次保送還有1次觸身球,不過有驚無險,僅在首局被林立擊出安打得1分,後四局皆能化險為夷無再有失分。

而樂天桃猿今日則是派出洋投罷威斯先發,主投4局同樣失掉1分,在三局上先是四壞球保送了岳東華,後接連讓江坤宇、岳政華擊出安打失掉1分。五局上,樂天更換投手,林華偉面對第一個人次,就被岳東華擊出三壘安打,下一棒打者高宇杰擊出內野滾地球,送回中信第2分。

最終中信兄弟中止二連敗,以一分之差拿下本場勝利,近三場比賽僅攻下4分,投球及打擊狀況皆需再觀察。而樂天桃猿則是再度吞敗,熱身賽出賽4場僅有昨日對上味全龍拿下1勝,熱身賽戰績13敗位居末位,還有許多調整空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