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富邦悍將6:5拿下統一獅 奪熱身賽首勝

2024合作金庫中華職棒熱身賽來到第4戰,今(15)日統一獅在台南球場迎來富邦悍將,2局上時富邦悍將就靠著5隻安打攻下4分,先發投手羅戈更是有著跨局六上六下的優質表現,雖途中一度遭遇亂流,但富邦悍將終以6:5奪勝,成功把2024合作金庫中華職棒熱身賽首勝收入口袋。

前3局悍將的王正棠、范國宸、孔念恩棒棒安打串聯,每一局都有得分。王念好更是在2局上開張個人熱身賽首安,並有2分打點入帳,3局結束就有著5:0的領先優勢。而富邦此役的先發投手洋將羅戈也一路壓制對手,一直到3局下被陳傑憲扛出一發3分砲,這也是他在官辦熱身賽的第2轟,比數5:3。

統一獅則是推派羅昂擔任先發,投了2.2局失5分,其中2分為自責分。獅隊雖一度落後5分,但台灣隊長陳傑憲轟出一記3分砲火力支援,在下一局黃勇傳也成功擊出內野滾地球送回隊友蘇智傑,把比數拉近至5:4,僅有1分差。

本場比賽雙方有來有回,5局上,王正棠擊出二壘安打後靠著對手的暴傳又為球隊跑回1分。5局下,林佳緯一記深遠飛球的長打送回隊友,雙方比數又回到1分差。進入下半場雙方雖各有攻勢,但卻都無功而返。終場富邦就以6:5擊退統一,拿下本場勝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