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中職官辦熱身賽首度延長 味全富邦激戰10局握手言和

2024中華職棒即將回歸!2024合作金庫中華職棒熱身賽今(14)日於斗六棒球場迎來的是味全龍對上富邦悍將。此役雙方9局0:0皆無斬獲,兩隊一同踏入中華職棒新歷史,首次官辦熱身賽的延賽比賽。

今年中職熱身賽實施新制度,9局平手將進行第10局比賽,並採用突破僵局制,若仍平手則不再延賽以和局收場。而今日味全對上富邦雙方皆未讓對手得分,以0:0將比賽帶入第10局,成為了中職首場熱身賽延賽比賽。

此役雙方皆派出洋投先發,味全鋼龍3局、富邦新洋投布藍登則是4局,隨後雙方皆讓後援投手輪番上陣,雙方投手群表現不俗,分別壓制對手到9局,直到10局突破僵局制,雙方未攻就先攻佔二壘。

10局上,味全靠著冉承霖擊出中外野平飛一壘安打,率先攻下1分,而後富邦投手李建勳控球不佳,接連出現四壞球保送,直接再送味全1分;10局下,高國麟同樣擊出安打送回1分,而後靠著高飛犧牲打再追回1分,最終雙方戰成22和局結束比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