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伍鐸7局好投壓制樂天 味全龍扳平戰局

2023CPBL中華電信台灣大賽第四戰,樂天桃猿主場迎戰味全龍,處於弱勢的味全龍此戰靠伍鐸7局僅失1分好投帶領,加上蔣少宏猛打賞助威,以4:1取得勝利,系列賽兩軍各拿2勝不相上下,接下來要回到天母進行三連戰,台灣大賽也趨於白熱化。

此戰樂天桃猿由本土投手陳克羿先發,第二局味全龍有分數進帳,林孝程保送上壘,張政禹敲出內野滾地球造成二壘手發生接球失誤,林孝程趁機跑回本壘,龍隊先馳得點。

下半局樂天桃猿有大好得分機會,廖健富先敲安,林承飛敲出內野滾地球,三壘手傳球失誤,沒抓到任何出局數,接著朱育賢選到保送,猿隊無人出局、滿壘,沒想到接下來伍鐸危機處理能力極佳,連續讓兩名打者敲出右外野飛球出局,再對陳晨威送出三振,無失分安全下莊,守住此半局對整場比賽來看至關重要。

5局下半樂天桃猿終於有分數開張,林立、陳俊秀連續安打,一、三壘有人情況下,梁家榮內野滾地球,三壘跑者順利回本壘,猿隊攻下第一分,雙方1:1平手。

味全龍反攻相當快,6上林孝程二壘安打開啟攻勢,蔣少宏左外野方向安打取得超前分,隨後冉承霖內野滾地球帶有1分打點,此局龍隊取得2分逆轉;9局上半李凱威、 吉力吉撈.鞏冠、郭天信連續三棒敲安,味全龍取得第4分,並靠陳冠偉關門送出2K,順利以4:1收下比賽勝利。

伍鐸先發7局僅被敲4安、失1分,表現出色獲選為單場MVP,他在G1兩軍14局惡戰中已經有登板中繼,此戰再扛先發又繳出好投,獲得總教練葉君璋大力稱讚,「表現真的非常好,以前就常說球隊有任務交給他就對了,果然有很好的表現。」伍鐸則表示,自己盡力將身體調適到適合出賽的狀況,全力去做就對了,「不管丟幾局、丟幾球,教練團賦予的任務都會盡力去完成,感謝捕手引導和配球都做得很好,他們有很大的功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