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徐若熙睽違771天再奪勝投 味全龍8比5勝樂天桃猿前進季後賽

味全龍前進桃園踢館樂天桃猿,這場比賽是兩隊在10月7日賽事的保留比賽,自3局下開始打起,
龍隊派出徐若熙接手先前先發的伍鐸登板「中繼」,猿隊則續由原本的先發投手曾仁和把關出戰。

徐若熙一登板就化解原先猿隊壘上有人的攻勢,讓對手三上三下。
另一邊曾仁和雖然在先前出賽已失掉2分,但今日續戰穩住陣腳,即便5局上讓龍隊單局敲出3支安打又發生隊友守備失誤攻佔滿壘,
仍能在緊要關頭化解危機安全下莊。

6局下猿隊終於突破徐若熙的封鎖,首名打者梁家榮敲出中外野方向三壘安打,下一棒陳俊秀的高飛犧牲打幫助猿隊扳平比數。
徐若熙雖然中止連續6.1局無失分紀錄,也隨即連續飆出2次三振,將比數凍結。

曾仁和在7局上一開局就製造出一、二壘有人無人出局的危機,猿隊緊急換上陳禹勳登板救火,卻提油救火單局投出2次暴投,
讓龍隊攻下2分,再度超前取得領先。

8局上面對猿隊投手王志煊,龍隊打者安打連連,猿隊即便派出朱俊祥登板仍舊無法止血,先對拿莫.伊漾投出保送造成滿壘,
再遭到吉力吉撈.鞏冠敲出滿貫砲,無法解決「吉拿棒」連線的後果,就是造成一定程度的重傷害。

猿隊雖然在8局下從林子昱手中追回2分,9局下林承飛臨去秋波對終結者陳冠偉敲出陽春砲,仍然無力回天。

終場味全龍就以8比5擊敗樂天桃猿,不僅鞏固了自身在下半季及全年戰績的領先,也讓球隊確定晉級季後賽。

龍隊徐若熙投4局被敲2支安打僅失1分,睽違771天再度奪下勝投並獲選為單場MVP;猿隊先發投手曾仁和投6局被打9支安打失掉4分,吞下本季第5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