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艾士特7局10K展現超凡壓制力 中信兄弟3比1勝味全龍

 

中信兄弟作客天母球場與味全龍進行三連戰的第三戰,兩隊目前在下半季的戰績榜上皆位處前列,每場比賽牽動著排名變動及季後賽的戰局,強強對決之下分別推出洋投艾士特及鋼龍擔任先發投手。

王牌交手自然上演高手過招,此役艾士特投出來台以來的最佳表現,在前6局不僅全部讓對手三上三下上演準完全比賽,更豪奪9次三振K得龍隊打者暈頭轉向,其中4局下面對龍隊前三棒打者更以KKK三連斬斬斷龍隊的進攻氣勢,讓對手一籌莫展。

兄弟打線在強投主宰戰局的狀況下也不負眾望,3局上靠著江坤宇、高宇杰安打上壘,岳政華從鋼龍手中一棒敲出右外野方向三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下一棒隊長王威晨再補上高飛犧牲打,將比數改寫成30

艾士特的好表現大有挑戰聯盟史上第二場完全比賽的態勢,但人算不如天算。7局上2出局後天母地區開始下起雨勢,比賽不得不因雨中斷46分鐘。

恢復比賽後,龍隊更換投手讓鋼龍退場休息,續投的艾士特卻在7局下1出局後遭到吉力吉撈.鞏冠敲出陽春砲破了完美金身。雙方也險些因全壘打後的慶祝口角發生衝突,上演不常見的板凳清空大場面。

艾士特在8局退場休息,由呂彥青及吳俊偉兩名牛棚主力登板守成,兩人各投1局無失分,最終比賽就在吳俊偉對吉力吉撈.鞏冠投出再見三振後畫下句點。

終場中信兄弟以31擊敗味全龍,兄弟隊先發投手艾士特投7局只被敲出1支安打帶有10次奪三振且沒有保送,僅失1分勇奪本季第5勝並獲選為單場MVP龍隊先發投手鋼龍投6.2局被敲8支安打,帶有2次奪三振及1次保送,失掉3分吞下本季第6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