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李凱威關鍵短打 味全2:1勝中信

中信兄弟與味全龍在天母球場三連戰的第二場賽事,兩隊分別派出潛力投手鄭浩均及徐若熙掛帥先發,而兩位先發投手皆未投滿三局就退場休息。上半場兩隊僵持不下,直到7局下味全以連續安打推進,最後靠著李凱威巧妙短打建功,終場味全以2:1險勝中信。

1局上,中信先發投手鄭浩均僅投0.1局失掉1分就因身體不適退場,壘上還有跑者的情況下,中信立刻派上年輕小將張祖恩登板救援,不讓分差繼續擴大。

3局上,王威晨率先上壘,下一棒張志豪把握機會扳平戰局,也達成了個人生涯第700分打點,隨後徐若熙下場休息,主投2.1局責失1分。

兩隊投手在中場前都展現不錯的壓制力,沒有讓對手多得分數;7局上,中信試圖啟動雙盜壘戰術,壘上跑者岳政華在一、二壘之間穿梭時,三壘上跑者江坤宇被石翔宇識破,適時將球傳回本壘阻止得分,最後中信無功而返。

7局下,味全開啟攻勢,先由蔣少宏敲出右外野平飛安打後,換上林智勝代打擊出中間方向安打,李凱威突襲短打送回代跑張政禹並打破僵局,味全以2:1暫時領先。

9局下,味全派出王維中上場關門,最後以再見三振結束比賽,也收下了中職生涯首次救援成功;終場味全以2:1擊敗中信,李凱威以單場3支安打與擊出勝利打點的好表現,獲得本場MVP殊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