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艾士特7局9次三振好投 替中信拿下勝利中斷三連敗

今(12)日味全龍移師斗六棒球場進行主場三連戰,首戰面對的是中信兄弟作客。此役將上演洋投大戰,味全推派鋼龍登板投球,而中信則是派出艾士特擔綱先發。今日雙方投手皆繳出優異的投球表現,直到七局上中信打擊更勝一籌,攻下關鍵的2分,最終中信就以2:1拿下勝利。

今日味全先發投手鋼龍主投7局,被擊出6支安打失掉2分皆是自責分,繳出一場優質先發。前六局鋼龍的投球發揮不錯,僅在第七局遭遇亂流,接連被擊出4支安打以及一次四壞球保送,遭到陳子豪擊出關鍵的追平安打,後雖然成功形成雙殺守備,但還是失掉超前分。鋼龍最終吞下敗投,也中斷了連續 17 局無失分紀錄。

而中信先發投手艾士特,今日同樣主投7局,僅被擊出3支安打,更是送出了9次三振,追平個人在中職的紀錄,唯一失掉1分是在首局。開場率先被吉力吉撈和李凱威擊出安打,攻佔二三壘得點圈,打擊輪到味全第四棒劉基鴻,擊出右外高飛犧牲打送回分數,可惜味全最終遭到中信投手群封鎖,無再有分數進帳,終場味全就以1分之差敗給中信。

本場比賽中信拿下勝利中斷了三連敗,將勝率拉回到5成,而味全今日苦吞三連敗更是主場四連敗,勝率也掉回5成,兩隊現在勝率一樣無勝差。下半季賽事已來到中後段,艾士特替中信拿下本場勝利相當關鍵,也成功獲選本場賽事MV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