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曾仁和6局優質先發 樂天7分大局逆轉味全

下半季進入最後階段,各隊力拚下半季龍頭之位,週一補賽日來到桃園球場,由味全龍交手樂天桃猿的比賽,兩隊勝差僅0.5場,正面對決至關重要,本場比賽兩隊皆派出土投應戰,傷癒復出的徐若熙4局的投球讓樂天無安打,不過樂天在第6局攻下7分大局,加上先發投手曾仁和6局失1分優質先發,終場樂天7:1力退味全拿下比賽勝利,繼續穩坐下半季龍頭。

味全在首局就有所攻勢,郭天信率先敲安上壘,接著靠著盜壘和對手失誤上到二壘,第四棒的劉基鴻擊出適時安打,幫助味全攻下分數先馳得點。

重返投手丘的徐若熙,1局下展現好功力,面對首兩位打者陳晨威和陳俊秀,連續標出2次三振,同時達成生涯第100次三振里程碑,廖健富擊出內野滾地球,樂天形成三上三下的半局。徐若熙今日主投4局無失分,用了47球並送出3K,沒有被對手敲出任何安打,讓樂天12上12下。

6局下,樂天吹起反攻的號角,成晉獲得觸身球保送,嚴宏鈞犧牲短打推進對有,林承飛靠著場地安打上壘,陳晨威選到保送,樂天無人出局攻佔滿壘,陳俊秀靠著選球獲得保送,樂天擠回追平分,幫助樂天擠回追平分,輪到中心棒次的打擊,廖健富、朱育賢、梁家榮、林子偉、成晉連續5支安打串聯,讓樂天一口氣再灌進6分,樂天在這個半局一輪猛攻,共12個人次聯手攻下7分,奠定勝基。

9局上,樂天派出舒治浩登板關門,完成中職生涯一軍初登板,陳思仲、全浩瑋皆擊出滾地球出局,張政禹二壘方向滾地球,形成最後一個出局數,舒治浩完成三上三下,終場樂天就以7:1擊退味全,收下比賽勝利,曾仁和主投6局僅失1分,並送出4次三振,拿下今天的單場MV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