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蘇智傑猛打賞3打點 統一5:3擊敗中信

中信兄弟今(9)在洲際棒球場和統一7-ELEVEn獅交手,此役獅隊的蘇智傑演出猛打賞,貢獻團隊3分打點,最終獲選為單場最有價值球員,也率領球隊以5:3擊敗中信。

開賽統一就發動攻勢,開路先鋒邱智呈擊出二壘安打,下一棒陳傑憲獲得四壞球保送,陳鏞基遭觸身球保送,在滿壘時林益全敲出安打,送會2名隊友,幫助統一先馳得點;不過中信很快就做出反擊,下個半局岳政華敲出二壘安打,詹子賢獲得保送,陳子豪的安打幫助象隊打回1分,不過曾頌恩敲出雙殺打,瓦解攻勢 

接下來獅隊由蘇智傑發威,2局二在壘時,他先敲出適時安打,幫助球隊添加1分,4局陳傑憲安打上壘後,順利盜上二壘,蘇智傑的適時安打,再貢獻1分打點,6局同樣是壘上有2名跑者,蘇智傑敲出右外野平飛安打,再為統一打回1分,這場比賽他4個打數敲出3支安打,貢獻3分打點。

雖然中信在89兩局發動攻勢,各攻回1分,不過反撲力道仍然不足,最終以3:5敗給統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