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范國宸本季十轟領軍 悍將斬龍四連勝攻上第二名

乘著四連勝氣勢味全龍來到新莊球場挑戰富邦悍將,雙方你來我往,范國宸在6局下本季第十轟,刷新個人生涯單季最多全壘打紀錄,兩分砲幫助悍將要回領先地位,接著在6、8局下,富邦各添兩分保險分,終場就以6:2擊退味全,斬斷龍隊四連勝。富邦也靠著這場勝利,以0.531勝率攻上第二名,味全則以0.529勝率緊追在後,兩隊與排名首位的樂天並無勝差。

 

富邦悍將1局下就從郭郁政手中拿下分數,李宗賢安打、王勝偉犧牲觸擊推進,再靠著范國宸安打送回第一分。3局上,味全突破陳仕朋封鎖,張政禹安打後再盜上二壘,郭天信擊出場地安打送回追平分,兩隊戰成1:1平手。

 

6局上,郭天信一上場就擊出二壘安打,吉力吉撈.鞏冠補上安打送回龍隊超前分。富邦不讓味全專美於前,6局下張進德敲安上壘,范國宸面對味全第二任投手張景淯,擊出兩分砲,這也是他本季第十轟、刷新個人生涯單季最多全壘打紀錄,悍將靠著這兩分要回領先地位,以3:2領先龍隊。

 

7局下,龍隊換上趙璟榮接替投球,林哲瑄靠著野手失誤上壘,李宗賢敲三壘安打為悍將再添分數。富邦以4:2領先進入8局下,味全換上吳君奕上場投球,面對王正棠、申皓瑋接連投出保送,呂詠臻上場後面對周佳樂投出觸身球,滿壘狀況下,戴培峰擊出安打帶有1分打點,林哲瑄雖擊出滾地球,跑者趁傳回本壘拿下分數,富邦再添2分保險分,以6:2領先。

 

9局上味全最後反攻機會,劉基鴻雖擊出安打再靠著捕逸站上二壘,富邦守護神曾峻岳隨即回穩連續解決三名打者,終場富邦悍將就以6:2擊敗味全龍拿下二連勝,也斬斷龍隊四連勝。而這一勝,更讓富邦以0.531勝率領先味全0.529勝率,暫居第二名,兩隊與排名首位的樂天桃猿並無勝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