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新洋投大戰統一佔上風 富邦苦吞四連敗

今(5)日富邦悍將在自家主場迎來一周六戰的主場賽事,第二戰迎來了統一獅作客。此役雙方皆開箱新洋投來迎戰,富邦推派恩力登板先發,而統一則是蘭道爾擔綱先發。本場新洋投大戰統一蘭道爾略勝一籌,6局好投僅失1分,下半場隊友也順利送回分數,終場統一就以4:1拿下勝利。

今日富邦先發投手恩力主投5.1局,被擊出7支安打失掉3分皆是自責分,防禦率5.06。前五局恩力的投球發揮不錯,僅在三局上,被統一邱智呈擊出平飛安打,而後面對林靖凱時送出四壞球保送,此時統一打擊輪回到開路先鋒陳傑憲,同樣被擊出安打率先掉分,統一1:0領先。

五局下,統一先發投手蘭道爾同樣出現狀況,被擊出連續的三支安打,富邦要回1分戰成平手。六局上,恩力再度遭遇亂流,開局就先被蘇智傑擊出中外野二壘安打,下一棒打者成功推進壘包將跑者送上三壘,而後胡金龍同樣擊出外野高飛二壘安打再下1分。接替投球的陳冠勳雖然成功連拿兩個出局數,但原本停留三壘的胡金龍還是靠著趁傳成功奔回本壘得分,統一3:1持續領先。

七局上,富邦投手群再度出現控球不穩情況,接連出現保送,其中一個保送就出現在滿壘情況下,直接送分給對手,終場統一就以41擊敗富邦。富邦先發投手恩力承擔敗投責任,富邦苦吞四連敗;而統一蘭道爾今日則是成功拿下在中職的首勝,同時也獲選本場賽事的MV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