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延長賽林智勝關鍵安除獅 味全龍終止7連敗

統一獅於台南棒球場迎戰味全龍,「中華一番」主題日第二戰由洋投展開精采對決,雙方先發投手布雷克、布里悍皆繳出7局僅失1分好投,1:1平手進入延長賽,龍隊由林智勝敲出關鍵2分安打,最後由龍隊以4:1贏得勝利,也終於結束漫長7連敗。

兩邊洋投都繳出好投,尤其布雷克前6局只因2保送、1失誤而讓龍隊打者上壘,無安打在第7局才破功,遭劉基鴻敲出二壘打,隨後陳思仲補刀安打攻下1分,布雷克此戰7局僅用95球,只被敲2安、有5次三振,失1分。

布里悍也僅在第3局出現小亂流,連丟2保送後被蘇智傑逮中敲出二壘打,獅隊先馳得點,不過最終獅隊整場比賽也僅得這分,布里悍最終以7局失1分好投收工。

8、9兩局雙方牛棚都成功守住分數,兩隊以1:1進入延長賽,10局上半獅隊後援投手江國謙先製造一、三壘有人危機,換投楊孟沅發生牽制失誤,龍隊跑者跑回本壘攻下超前分,此時楊孟沅控球失準再丟2保送,獅隊換上這局第3名投手鄭鈞仁,雖然先丟三振,之後仍被林智勝敲出安打,並待有2分打點,最後龍隊以4:1取得勝利。

此戰贏在龍隊關鍵時刻把握得分機會外,後援投手陳冠偉也功不可沒,接管8、9兩局僅用12球讓獅隊打者六上六下,其中包含3K,凍結獅隊攻勢,也獲得此戰單場MV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