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10局再見暴投統一逆轉勝 味全苦吞七連敗

龍獅兩隊在台南展開三連戰,尋求止住連敗的兩隊皆渴望拿下勝利。味全首局就進帳3分,獅隊後來居上追平比數又反超,龍隊再追平比數,雙方你來我往以4:4平手將戰局推至延長賽。10局上龍隊雖拿下1分,10局下獅隊不遑多讓,林靖凱擊出追平安打,最終再靠著再見暴投以6:5擊敗味全拿下勝利。統一止住近期三連敗,也讓龍隊苦吞七連敗。

 

龍隊一開局就有分數進帳,郭天信、林孝程、劉基鴻從先發投手布萊威手中敲出連續安打送回1分,瑪仕革斯.俄霸律尼補上二壘安打一口氣打下2分,味全首局就以3:0領先。獅隊在4局下展開攻勢,面對錡龍,陳傑憲、胡金龍、林益全紛紛擊出安打追回1分;5局下再靠著邱智呈、陳傑憲、胡金龍安打再下一城,統一將比數追成2:3僅剩一分差。

 

6局下,潘傑楷擊出安打後,龍隊換上王曜霖接替投球,可惜無法有效壓制,接連被林靖凱、邱智呈擊出安打,統一反倒以4:3超前比數。7局下,獅隊換上鄭鈞仁登板投球,瑪仕革斯.俄霸律尼上場敲出二壘安打,高孝儀犧牲短打推進後,龍隊再靠著蔣少宏一記高飛犧牲打追平比數,雙方戰成4:4平手。

 

雙方在正規九局皆無法再攻下分數,平手僵局進入延長賽。10局上,陳韻文對張政禹投出四壞球保送,李凱威犧牲短打推進,郭天信補上安打,超前分上到三壘,接著陳品捷雖擊出滾地球,跑著也趁勢跑回本壘得分,龍隊把握機會以5:4領先。

 

10局下,獅隊展開反攻,王維中續投連續解決兩位打者後,林安可代打上陣遭到觸身球保送,陳重羽靠著野手失誤上壘,一二壘有人的狀況,林靖凱一棒敲出二壘安打送回追平分,這也帶起獅隊反攻氣勢,獅隊超前分站上三壘,王維中面對邱智呈投出暴投,跑者趁機衝回本壘得分。精采本壘攻防成為重要關鍵,味全提出重播輔助判決,最後維持原判。終場統一獅就以6:5擊敗味全龍隊逆轉奪勝。統一止住近期三連勝也中斷對戰味全四連敗,龍隊則苦吞七連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