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林立、陳俊秀關鍵一擊 樂天逆轉統一笑納四連勝

今(31)日樂天桃猿在自家主場迎來一周六戰的主場賽事,第四戰迎來了統一獅作客。此役樂天推派霍爾登板先發,而統一則派出克維斯擔綱先發。本場比賽峰迴路轉直到八局,樂天林立、陳俊秀的適時安打,成功逆轉戰局,最終統一就以7:8敗給樂天。

二局上,統一陳重羽率先擊出三壘安打帶動攻勢,而後林靖凱適時的擊出內野安打取得領先,打擊輪回到開路先鋒邱智呈,擊出右外野兩分砲,統一3:0領先。三局上同樣靠著安打的串聯,陳重羽再度擊出安打,幫助統一再拿下一分,統一4:0持續領先。

樂天在四局下吹起反攻號角,連續三支安打成功拿下2分。六局下,樂天再度發動攻勢,靠著林承飛、林泓育以及成晉連續三支二壘安打,一口氣攻下3分,成功逆轉戰局,4:5樂天暫時領先。七局下,樂天廖健富及梁家榮合力再添加一分保險分,統一4:6持續落後。

八局上,曾仁和的控球出現狀況,統一展現韌性靠著安打以及選球,攻下關鍵的3分,再度超前比數。可惜樂天絲毫不退讓,下半局林立擊出左外野二壘安打攻下分數扳平戰局,而後陳俊秀緊跟其後擊出逆轉安打。九局上統一已無力再反攻,樂天成功拿下勝利。

最終樂天投手賴鴻誠拿下了勝投,而統一邱浩鈞則是承擔敗投。今日陳俊秀貢獻2支安打,且在八局關鍵的一擊,成功逆轉戰局,幫助樂天取得勝利拿下四連勝,樂天與富邦同樣並列龍頭,統一則是吞下三連敗。陳俊秀也獲選本場賽事MV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