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許基宏、陳文杰背靠背全壘打 艾士特好投助中信以1:2拿下三連勝

今(27)日中信兄弟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迎來了統一獅作客,有別於昨日因雨延賽,今日順利開賽,而昨日中信原定由洋投艾士特先發,延後一天改至本場賽事先發,統一則是由江承諺掛帥先發。中信許基宏、陳文杰背靠背全壘打,替中信奠定勝基,終場統一就以1:2敗給中信。

今日統一先發投手江承諺主投4.1局,被擊出5支安打,其中有2支為全壘打。江承諺在二局下出現狀況,中信打擊輪到第六棒許基宏,被擊出一支陽春全壘打,許基宏替中信拿下分數率先打破僵局,而後下一棒打者陳文杰,同樣也擊出全壘打,中信兄弟以2分之差取得領先。

而中信先發投艾士特,在四局下也遭遇亂流,打擊輪回到統一開路先鋒陳傑憲,開局就擊出左外野高飛球形成安打,攻佔二壘得點圈,下一棒打者陳重廷抓準時機擊出安打,成功將陳傑憲送回本壘得分,所幸艾士特即時止血,未讓統一再有攻勢。

艾士特今日主投7.1局,僅被擊出5支安打失掉1分,送出6次三振,繳出一場漂亮的優質先發表現,也成功拿下在中職的第二勝,而江承諺則是吞下本季的首場敗投。艾士特也成功獲選本場賽事MVP,是中職生涯第二座單場賽事MVP,替中信拿下三連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