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三連戰橫掃味全 富邦登頂下半季龍頭之位

富邦悍將和味全龍在天母球場三連戰最後一天,味全年輕強投徐若熙睽違674天再度回到一軍戰場,先發1.2局用了28球,被敲出2安無失分,兩隊投手在前5局都將對手壓制,比賽後段才開啟得分攻勢,終場富邦以4:2擊退味全,三連戰橫掃味全,登頂下半季龍頭之位。

徐若熙重返投手丘,首局率先面對富邦開路先鋒李宗賢,三壘方向滾地球遭到刺殺,王勝偉、張進德連續安打出現,范國宸觸身球保送,滿壘的危機,申皓瑋擊出滾地球形成雙殺,徐若熙安全下庄;2局上,王正棠擊出二壘滾地球出局,林哲瑄擊出飛球遭到接殺,為保護傷癒復出的徐若熙,味全選擇更換投手,由郭郁政接下投球任務,而富邦先發投手江國豪5局的投球僅被敲3安,沒有失掉分數,雙方5局打完是0:0平手。

比賽進行到6局上,富邦展開攻勢,首棒打者李宗賢擊出三壘安打,直接站上得分大門口,王勝偉再敲出二壘安打,幫助富邦率先打破鴨蛋,張進德的飛球推進隊友上到三壘,范國宸右外野方向高飛犧牲打,帶有1分打點,富邦2:0領先。

味全立刻在下個半局進行反擊,6局下,劉基鴻擊出內野安打,瑪仕革斯.俄霸律尼獲得保送,陳品捷觸擊形成內野安打,味全攻佔滿壘,接著蔣少宏擊出三壘滾地球,不過跑壘時發生妨礙守備,讓味全一下變成了2出局,陳冠勳在發生暴投,讓味全跑回1分,李展毅敲出適時安打,帶有1分打點,完成一軍生涯首安、首打點,並幫助味全追平比數。

8局上,富邦再度展開進攻,葉子霆擊出安打上壘,李宗賢觸擊短打並靠著野手選擇上壘,葉子霆發動盜壘進佔三壘,王勝偉雖擊出滾地球,不過成功護送隊友回到本壘取得超前分,接著張進德、范國宸連續敲出安打,替富邦再添保險分,終場富邦就以4:2拿下比賽勝利,系列戰橫掃味全,登上下半季龍頭寶座。

王勝偉在本場比賽繳出猛打賞,單場3安好表現獲得單場MVP殊榮,中繼投手王尉永則收下勝投,富藍戈拿下中繼點,曾峻岳拿下本季第15次救援成功;陳品捷在本場比賽同樣繳出猛打賞,接替投球的郭郁政4.1局被敲4安,失掉2分責失分,而王維中1.1局的投球失掉2分,最後承擔敗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