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高孝儀適時二壘安打 味全2:0勝統一

統一7-ELEVEn獅今(22)日在嘉義市棒球場迎戰味全龍,這場比賽雙方一路僵持不下,最終味全在第九局靠著高孝儀的清壘二壘安打,幫助球隊打破僵局,終場味全就以2:0擊敗統一。

這場比賽為低比分的投手戰,雙方打現在前段戰都沒辦法有所突破,味全先發投手郭郁政投5局被敲4支安打,沒讓對手攻下分數,接替的王維中、陳冠偉也都沒有失分;至於統一的先發投手古林睿煬表現相當亮眼,投滿8局僅被敲出2支安打,投出7次奪三振,雙方的先發投手都無關勝敗。

9局上獅隊換上劉軒荅登板,雖然他一上場就抓下一個出局數,不過被李凱威、張祐銘敲出安打,接著高孝儀擊出左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一棒送回壘上兩名跑者,也打破雙方0:0的僵局,接著獅隊緊急換上陳韻文接替登板,才化解味全攻勢。

9局下龍隊派出林凱威登板,他讓獅隊打者三上三下,順利收下本季18次救援成功,至於單場MVP則是頒發給高孝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