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古林睿煬7局好投領銜 獅笑納對悍將7連勝

下半季今天(14日)開打,統一7-ELEVEn獅先發投手古林睿煬7局僅被擊出兩安、只在首局失分,隊友以9支安打要回領先優勢,終場獅隊4:3取得對戰7連勝,富邦則苦吞近期6連敗。

首局小將王苡丞就開轟為球隊打下2:0領先,本季兩轟均集中7月,有隊友火力相挺,肯特前4局展現壓制力,僅被擊出零星3支安打、沒有失分。

悶了4局的獅隊,5局下在林靖凱安打帶動開啟攻勢,陳傑憲選到四壞球保送助隊攻占得點圈,下一棒陳重廷沒有給肯特喘息機會,敲出帶1打點安打,獅隊落後縮小至1:2。

6局上富邦首位打者李宗賢敲安站上二壘,無奈等不到隊友火力掩護、無緣追加分數;成功化解失分危機獅隊士氣大振,下半局林靖凱把握得點圈機會扳平比數也打退肯特,富邦陳冠勳登板拆彈無奈煞車失靈,先遭陳傑憲敲安形成滿壘,隨後出現兩次保送擠回兩分,獅隊3:2超前。

8局上獅隊由黃竣彥接手投球,富邦僅靠1失誤與1安打追回1分,終場就以1分差落敗。

古林睿煬先發7局用了89球,只被擊出兩支安打包括1發全壘打,投出6次三振與兩次四死球保送,失2責失,取得本季第3勝(1敗)、防禦率1.83,獲選為單場MVP。富邦先發投手肯特5.2局用了100球,被擊出7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同時也有高達4次四死球保送,失4責失、承擔敗投,防禦率3.7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