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富邦0:1再度遭完封 古林睿煬完美8局助統一穩坐龍頭

今(17)日富邦悍將來到台南棒球場作客統一獅,展開富邦統一兩連戰的第二戰,統一推派少年土投古林睿煬登板投球,而富邦則是派出洋投安得勝擔綱先發。統一先發投手古林睿煬完美8局無失分,終場統一就以0:1完封勝富邦。

今日雙方展開投手戰,富邦先發投手安得勝主投5局被擊出3支安打,僅失掉1分,可惜在三局下接連出現安打、四壞球以及投手犯規使得統一攻佔三壘,接著僅靠著陳鏞基的高飛犧牲球將跑者送回得分。安得勝雖然僅失掉1分,但用了104球投球數過多先行下場休息,而後接替的王尉永、陳冠勳以及曾峻岳各分擔了一局皆無失分。 

而今日富邦打線遭到統一先發投手古林睿煬壓制,主投8局僅被擊出2支安打,僅用93球完美封鎖打線,其中70顆好球好球率高達7成5,投球局數也突破古林睿煬生涯最高,更是連續14局無失分且紀錄還在持續中。第九局接替投球的邱浩鈞也演出三上三下,合力完封富邦。古林睿煬繳出生涯代表作也成功拿下本季首勝,獲選本場賽事MVP。

本場賽事結束,統一三連勝上半季戰績穩坐龍頭,而富邦則是四連敗目前戰績墊底。上半季賽程進入尾聲,各隊各剩下10場比賽左右,爭奪季冠軍即將進入倒數階段,今日另外一地比賽,中信與樂天激戰12局最終握手言和,統一也點亮上半季魔術數字M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