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陳文杰逆轉三分砲 中信兄弟6:3樂天桃猿

中信兄弟由「恰總」領軍作客樂天桃園球場迎戰地主樂天桃猿,兩隊分別推出王牌洋投德保拉及本土新希望陳克羿擔任先發,猿隊雖然在比賽前段就先取得2分領先,兄弟眾將仍發揮韌性在5局上一口氣攻下4分大局逆轉態勢,終場中信兄弟就以63擊敗樂天桃猿拿下二連勝並終止了對戰猿對的四連敗。

猿隊先發投手陳克羿雖然一開賽就接連投出2次觸身球保送,仍能對張志豪投出關鍵三振化解失分危機。2局下兄弟德保拉不僅自己在處理犧牲觸擊時發生守備失誤先失掉1分,又遭遇控球麻煩在滿壘情況投出保送丟分,讓猿隊取得領先。

比賽中段,兩位投手逐漸掌控比賽節奏,不時投出三振俐落解決對手,也讓雙方帶著2分差進入5局。兄弟在5局上先由江坤宇從陳克羿手中敲出二壘安打,猿隊游擊手馬傑森接球失誤為對手製造出更多上壘機會,陳文杰也在這個半局把握良機,敲出中外野方向三分打點全壘打,一舉幫球隊把比數逆轉成42

猿隊雖然於5局下再度從德保拉手上取得1分,面對兄弟換投果斷的投手調度卻難以有效發揮進攻上的優勢,打線不僅未能再添分數,牛棚也失火遭兄弟在9局上臨去秋波攻下2分。

終場中信兄弟就在吳俊緯成功關門取得救援點的帶領下以64擊敗樂天桃猿,不僅拿下近期的二連勝,也終止了雙方對戰的四連敗。

兄弟先發投手德保拉投滿6局被敲出9支安打,投出3次保送並送出4次奪三振,僅失3分拿下個人本季第4;猿隊先發投手陳克羿主投6局被敲6支安打,帶有3次保送及4次奪三振,失4分吞下本季第2敗;敲出逆轉三分砲的陳文杰則獲選為本場MV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