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富邦攻5分大局 7:3擊敗味全

富邦悍將今(14)日在新莊棒球場和味全龍交手,此役雖然富邦一度陷入落後局面,不過在第7局下半靠著串聯安打以及保送,一口氣攻下5分大局,終場悍將就以7:3擊敗味全龍。

 

此役富邦在3局下靠著范國宸、蔣智賢接連的長打先馳得點;不過味全龍在下個半局就發動反撲,郭天信、吉力吉撈.鞏冠接連敲安,劉基鴻獲得觸身球保送,味全攻佔滿壘,這時李凱威遭觸身球保送,味全將比分追平,接著拿莫.伊漾選到四壞球保送,幫助球隊再添一分,直到劉時豪擊出左外野飛球,遭到接殺出局,才瓦解味全的攻勢。

 

7局下半戰局風雲變色,富邦首名打者王正棠遭觸身球保送一壘,劉俊豪安打上壘後,范國宸敲出適時二壘安打,幫助球隊追平比分,接著申皓瑋也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悍將取得超前,林哲瑄補上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富邦攻勢還沒結束,姚冠瑋安打後,李宗賢獲得觸身球保送,王正棠在滿壘時再度選到四壞球保送,悍將攻下本局第5分,也奠定勝基,最終就以7:3擊敗味全。

 

此役申皓瑋表現亮眼,單場4打數敲出3支安打,送回2分打點也回本壘為球隊攻下2分,獲選為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