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劉基鴻開轟吹響反攻號角 味全3:4逆轉勝氣走樂天

今(10)日在天母棒球場迎來猿龍大戰三連戰的第一戰,本場比賽雙方皆派出洋投應戰,味全龍推派鋼龍登板投球,而樂天則是派出雷法擔綱先發。味全下半場大反攻單局猛攻灌4分,成功逆轉戰局,終場味全就以3:4氣走樂天。 

四局上,味全先發投手鋼龍開局控球不穩接連送出兩次保送,下一棒打者廖健富擊出右外野平飛二壘安打,成功將壘上兩位跑者送回得分,樂天2:0領先。六局上,朱育賢先是擊出左外野二壘安打,廖健富成功將朱育賢推進至三壘,最終靠著林泓育的高飛犧牲打再送回1分,樂天3:0暫時領先。

六局下,味全展開絕地大反攻,第四棒劉基鴻率先擊出陽春全壘打,開啟了味全反攻氣勢,下一棒打者李凱威擊出滾地安打上壘,而後樂天投手出現控球亂流,接連送出3次保送,直接送回1分,打擊輪回第一棒郭天信擊出左外野平飛安打送回追平分,第二棒吉力吉撈.鞏冠同樣靠著選球獲得保送,將超前分擠回本壘,最終3:4味全逆轉勝。

味全先發投手鋼龍主投6局失掉3分拿下本季第五勝;而樂天先發投手雷法主投5.1局失2分,後援投手賴鴻誠僅抓到一個出局數失掉2分吞下敗投。劉基鴻今日擊出一發陽春砲,成功吹起反攻號角帶領球隊逆轉勝,也成功拿下個人第六座的MVP獎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