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蘇智傑猛打賞貢獻3打點 統一4:0勝味全

統一7-ELEVEn獅在花蓮棒球場迎戰味全龍隊,此役就看獅隊打者蘇智傑表現,全場比賽4打數敲出3安打,其中還包含一發2分砲,加上投手群有效封鎖對手打線,終場獅隊就以4:0擊敗味全。

 

此役獅隊在2局就展開攻勢,林安可安打上壘後,蘇智傑一棒把球送出全壘打牆外,形成一發兩分打點全壘打,幫助統一先馳得點,6局統一再度掌握得分好機會,首名打者林安可安打上壘後,蘇智傑敲出適時安打,幫助球隊再下一城,7局林安可也轟出陽春全壘打,獅隊將比分拉開至4分差。

 

除了打擊有發揮,投手方面布雷克表現也相當優異,投了7局僅被敲出4支安打,還送出7次三振,接替登板的劉軒荅和陳韻文也都力保不失,終場獅隊就以4:0擊敗味全,布雷克奪下本季第三勝。

 

本場比賽表現最亮眼的莫過於獅隊打者蘇智傑,單場4打數繳出3安猛打賞,其中還包含1發兩分砲,打下3分打點,獲選為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