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紅色大砲轟炸花蓮 劉基鴻3分彈率隊退統一

花蓮後山之戰第二天,今(3)日比賽由味全龍擔任客隊,要來踢館主場球隊統一7-ELEVEn獅,味全龍劉基鴻拿下4月打擊MVP,火燙的狀況延續到後山,在7局上轟出一發3分打點全壘打,幫助球隊一舉超前比數,最終味全就以7:4擊退統一,劉基鴻也拿下單場MVP。

猛獅打線首局就有所攻勢,林安可、陳傑憲都靠著內野安打上壘,第三棒胡金龍獲得四壞球保送,統一無人出局攻佔滿壘,輪到新一代「花蓮王」蘇智傑,右外野方向深遠安打直接清壘,一棒掃回3分並順勢站上三壘,潘傑凱把握得分機會敲出高飛犧牲打,送回隊友回到本壘攻下分數,統一開局便拿下4分。

3局上,味全吹起反攻的號角,曾傳昇、高孝儀接連擊出安打上壘,接著靠著投手暴投讓曾傳昇上到三壘,郭天信擊出中外野方向飛球遭到接殺,不過三壘的隊友順利回到本壘,攻下味全本場比賽第1分;4局上,陳品捷、李凱威串聯安打,劉時豪保送上壘,味全攻佔滿壘,瑪仕革斯.俄霸律尼的高飛犧牲打,幫助味全追回1分。

風雲變色的7局上,味全展開絕地大反攻,瑪仕革斯.俄霸律尼、曾傳昇保送上壘,高孝儀使用短打造成對手傳球失誤,味全趁勢跑回1分,接著吉力吉撈.鞏冠擊出右外野方向安打帶有1分打點,紅色大砲劉基鴻,一棒將小白球送向左外野,一發3分彈奠定勝基,終場味全就以7:4拿下比賽勝利。

味全先發投手伍鐸,主投6.1局被敲出7支安打,失掉4分皆為責失分,在首局遇到小亂流後回穩,並未讓統一再攻下分數,順利拿到本季第2勝;古林睿煬主投5局被敲出5支安打,失掉2分皆是責失分,最終無關勝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