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追平總欠臨門一腳 台鋼5:6不敵統一吞9連敗

2023合作金庫中華職棒熱身賽進入最後一周,28日(二)高雄澄清湖棒球場,「第6隊」新同學台鋼雄鷹持續追尋首勝,與來訪的統一7-ELEVEn獅互有往來,即使幾度追到1分差,終場5:6吞下熱身賽第9敗。

台鋼推出「潛水艇」陳宇宏先發,開局獅隊開路先鋒唐肇廷安打,推進得點圈後,陳傑憲補上適時安打先馳得點;次局林子豪轟出陽春砲,擴大為2:0領先。

台鋼在2局下利用暴投跑回1分,到了第5局,雙方各進帳兩分,獅隊陳重廷擊出二壘打清壘,4:1改寫比數,不過雄鷹很快還以顏色,兩出局後洪瑋漢、孫易伸接力敲安,一舉要回兩分。

6、7局過程不同,分數倒是「複製貼上」,台鋼6局下攻占滿壘,黃劼希高飛犧牲打送回1分,不過7局上台鋼發生守備失誤,陳傑憲再敲1分打點安打,7局下曾子祐、孫易伸再連線,縮小回1分差,只是後兩局得點圈掌握欠缺臨門一腳,遲遲未能添得那1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