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投手群聯手壓制 樂天6:0完封台鋼

今(21)日在嘉義市立棒球場,由台鋼雄鷹對上樂天桃猿,雙方分別派出陳宇宏及陳鴻文掛帥先發,兩位先發都主投5局,不過樂天打線有效發揮,9支安打攻下6分,加上樂天投手群聯手壓制台鋼打線,終場樂天就以6:0完封台鋼,取得比賽勝利。

樂天桃猿在1局下率先有攻勢,林立和廖健富2支二壘安打,幫助樂天先馳得點;台鋼雄鷹投手陳宇宏隨即回穩,在接下來的半局成功讓樂天打線僅擊出1支安打,直到5局下再度有攻勢,首棒打者陳俊秀先是擊出安打上壘,林承飛的二壘安打,送回壘上跑者回來得分,中場結束樂天取得2分領先。

比賽來到6局,兩邊先發皆退場,樂天翁瑋均、台鋼黃勃睿上場接替皆未失分;7局上,游朝惟上場,兩出局後葉保弟、吳明鴻串聯安打,台鋼攻佔得點圈,樂天更換投手王溢正,讓林威漢擊出滾地球結束這個半局。

7局下,台鋼換上張竣凱投球,樂天打線再度啟動,陳俊秀、馮健庭倢連靠著四死球上壘,林承飛擊出滾地球推進跑者上到二、三壘,輪回開路先鋒陳晨威,適時的安打一棒掃回2分,並靠著盜壘上到得點圈,下一棒郭永維擊出二壘安打,送回壘上的隊友回到本壘攻下分數,中心棒次廖健富在補上安打,樂天在這個半局攻下4分,以6:0領先。

8局下,轉隊到台鋼的王梓安登板投球,面對三個打席投出2次三振,順利抓下3個出局數;9局上,台鋼最後的反攻機會,樂天派出終結者豪勁登板,高聖恩、黃秉揚皆擊出滾地球出局,巴奇達魯 妮卡兒遭到三振,豪勁關門成功,幫助樂天收下比賽勝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