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猛獅打線14安退樂天 統一奪熱身賽首勝

熱身賽持續展開,今(19)日在嘉義市立棒球場的比賽,由樂天桃猿對上統一7-ELEVEn獅,雙方分別派出陳克弈及羅昂先發,猛獅打線在熱身賽第三天甦醒,單場共繳出14安,終場就以10:1力退樂天,拿下官辦熱身賽首場勝利。

熱身賽得分尚未開張的統一獅,在2局下展開攻勢,首棒打者蘇智傑獲得四壞球保送,何恆佑擊出安打推進跑者到得點圈,林岱安擊出中外野滾地球,送回二壘跑者蘇智傑回到本壘得分, 加上中外野手發生守失誤,統一再添1分,取得2:0領先。

4局下,兩出局後猛獅打線打不停,何恆佑、林岱安再度安打串聯,許哲晏把握得點圈機會,擊出長打代有1分打點,回到第一棒陳傑憲,右外野方向安打幫助統一在攻下1分;范柏絜在二、三壘有人時發生暴投、林祖傑敲出適時安打、二壘手接球失誤,統一在這個半局靠著有效的攻勢串聯,攻下5分大局。

5局上,樂天打線有所回應,兩出局後陳晨威、馮健庭連續安打出現,林泓育擊出中外野方向飛球,幫助樂天攻下1分,順利破蛋;6局下,統一再度靠著安打串聯得分,林益全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統一8:1領先。

8局下,統一再度開啟攻勢,陳鏞基率先敲出安打上壘,林子豪隨後補上安打,不過可惜陳鏞基在三壘前遭到觸殺出局,兩出局後,一、二壘有人,樂天守備出現狀況,連續兩次接球失誤,讓統一兵不血刃再添2分,終場統一就以10:1擊退樂天,拿下比賽勝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