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泰樂8局好投+陳子豪3分砲 兄弟斬猿連拿兩勝

2022年中華電信台灣大賽第二戰,樂天桃猿於主場派出本土投手曾仁和迎戰中信兄弟,象隊由洋投泰樂掛帥先發,此戰兄弟陳子豪發威,以3分砲奪得先機,再加上泰樂繳出8局僅失1分好投,堪稱來台代表作佳績,最後兄弟以4:1奪勝,台灣大賽率先取得2勝,接下來G3將回到自家主場迎戰樂天。

中信兄弟洋投泰樂一夫當關,主投8局雖被敲8支安打,不過僅在2局下半被廖健富、梁家榮、成晉的連續安打失掉1分,接下來直到8局都沒再失任何分數,且整場比賽沒有任何保送,8局、用球數111球都是本季新高,在關鍵時刻投出自身價值。

兄弟打線局局有機會,關鍵在第3局陳子豪面對第一球出棒敲出3分砲,一棒將領先要回來,第7局兄弟追加分數,岳政華選到保送上壘,陳子豪、陳文杰安打再出現,拿下球隊第4分,兄弟團隊此戰投、打、守穩定發揮,以4:1連拿兩勝。

團隊包含江坤宇在內多次美技守備,加上打者火力支援,泰樂順利收下台灣大賽首勝,賽後表示隊友的幫助相當大,「整體都有穩定表現幫助團隊,大家做好各自的工作拿下勝利是最重要的,有感受到右外野球迷非常支持,期待回主場有更多球迷進場為我們加油。」

而總教練林威助也認為團隊合作是能搶下第二勝的原因,「不管是阿坤美技、子豪開轟,到後面文杰多拿保險分,加上泰樂表現穩定,呂彥青最後也有守住,都對球隊有很大幫助,接下來挑戰第三勝,繼續加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