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辛元旭3打點拿下MVP 富邦6:2擊退樂天

富邦悍將今(25)日作客樂天桃猿,本場賽事是樂天本季最後一場例行賽及主場賽事,此役雙方皆派出土投對戰,樂天派出前幾日才亮相的陳克羿登板投球,而富邦則是由本季首度擔綱先發的江國豪出賽。本場賽事富邦靠著多支安打串連,辛元旭適時安打貢獻3分打點,終場富邦以6:2擊退樂天。

二局上,樂天先發投手陳克羿出現控球不穩情況,先是四壞球保送戴培峰,後投出觸身球送廖柏勳上壘,下一棒打者劉俊豪擊出了生涯首支三壘安打,送回2分,富邦2:0領先。三局下,富邦投手江國豪同樣遭遇亂流,馬傑森率先擊出安打,並分別保送了藍寅倫與成晉形成滿壘,後靠著林立的高飛犧牲打送回1分,2:1樂天暫時落後。

四局上,富邦打者戴培峰敲出一壘安打,並盜壘成功站上二壘,兩出局後,打者林澤彬擊出右外野飛球落地安打,二壘跑者成功奔回本壘得分;後富邦再度發度盜壘攻上得點圈,辛元旭擊出左外野滾地安打,送回第4分,富邦4:1領先。 

八局上,富邦再度發動攻勢,靠著戴培峰、劉俊豪、林澤彬的連續安打攻佔滿壘,辛元旭再度擊出左外野滾地安打,送回2分保險分,富邦6:1持續保持領先。下半局,樂天不遑多讓,同要靠著邱丹、陳晨威、林承飛的連續安打攻佔滿壘,可惜僅靠著廖建富的外野犧牲打送回1分,終場富邦就以四分之差,6:2拿下勝利。 

此役富邦先發投手江國豪,去年進行骨刺手術後,本季首度於一軍先發,主投5局被敲4安、失掉1分自責分,拿下本場勝投,表現優異,且中斷了對戰樂天跨季4連敗;而首度於一軍擔綱先發的樂天投手陳克羿,則是3.1局投球,被敲3安、2次保送,失3分吞下敗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