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味全延長賽逼和樂天 送兄弟下半季非自力封王

樂天桃猿主場迎戰味全龍之戰峰迴路轉,味全派出鮮少先發經驗的吳俊杰,繳出5局僅失2分不錯表現,樂天領先了大半場,結果9上遭味全逆轉,不過下半局立刻反攻追平,逼至延長賽都沒有拿下分數,最後以5:5握手言和,此戰幫了中信兄弟一把拿到下半季冠軍,也是兄弟隊史第2次非自力封王。

樂天面對龍隊先發投手吳俊杰,首局靠保送和一支一壘安打先馳得點,3局則在藍寅倫二壘打氣勢下添得第2分。龍隊則在5局上半突破猿隊先發投手霸林爵,選到保送上壘後,張政禹、郭天信連續安打攻占滿壘,下一棒吉力吉撈.鞏冠選到保送追回1分。

猿隊在8局結束還以2:1領先,不料第9局狀況一籮筐,9上龍隊2人出局後安打一支接一支,連打5安一口氣追回4分,反以5:2超車,原以為大勢底定,9下暴力猿反攻,龍隊後援投手王玉譜因強襲球退場,導致趙璟榮臨時上陣遭到猿隊連4安狙擊,此局猿隊攻下3分,硬是將比數扳平。

兩隊進入到延長賽,氣力放盡都沒能多添得分數,最後就以5:5握手言和,此戰兩隊單場15名投手出賽,追平今年例行賽紀錄,其中包含猿隊初登板投手陳克羿。此戰郭天信與陳晨威都有3安猛打賞表現,郭天信在本季安打王競爭中與林立只勝1支的差距,而陳晨威則是獲選為此戰MVP。

在龍隊全力進攻狀況下,助攻中信兄弟奪得下半季冠軍,為隊史第18座半季冠軍,中信與味全將要先打4戰3勝季後挑戰賽,兄弟為半季冠軍因此有1場保送勝,兩隊勝出者再與全年第一的樂天桃猿進行7戰4勝制台灣大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