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江少慶優質先發 富邦5:3勝統一

富邦悍將今(21)日在新莊棒球場迎戰統一7-ELEVEn獅,此役地主富邦在首局就靠著對手失誤打下分數,並且一路保持領先,雖然9局獅隊追回2分,不過反撲力道不夠,終場富邦就以5:3擊敗獅隊。

富邦在第一局就展開攻勢,范國宸安打上壘後,辛元旭的投手滾地球造成投手失誤,范國宸站上三壘,辛元旭也站上二壘,申皓瑋的內野安打帶有1分打點,陳真的內野滾地球同樣讓三壘跑者回到本壘攻下分數;3局悍將攻勢再起,王正棠二壘安打後,辛元旭敲出適時安打,富邦再下一城。

雖然5局獅隊打線靠著串聯安打打回1分,不過下個半局又因為失誤奉送悍將1分。

9局面對富邦終結者富藍戈上場,首名打者郭阜林敲出二壘安打,林靖凱內野安打帶有1分打點,接著施冠宇又敲出二壘安打,幫助球隊再打下一分,不過最後邱智呈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最終獅隊仍以2分差落敗。

此役富邦先發投手江少慶投了7局,被敲5支安打,送出6次三振,僅失1分為自責分,奪下本季第五勝;投5.2局的柯瑞,失5分其中2分為自責分,最終吞下本季第8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