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土虱男」之舞!曾仁和7局好投助猿拚全年第一

統一7-ELEVEn獅作客樂天桃園球場踢館樂天桃猿,雖然獅隊已確定無法打入今年的季後賽,但雙方交手攸關下半季王座及例行賽全年第一的最終歸屬,也讓這場比賽成為重要的一戰。雙方在這場比賽也分別推出旅外歸國的強投胡智為及曾仁和掛帥先發,狹路相逢唯有強者能勝。

比賽的前半段,兩位投手盡顯強投本色,讓對手只能造成零星攻勢而無法得分,直到5局下首名打者嚴宏鈞安打上壘後,帶動球隊攻勢讓暴力猿打線單局敲出4支安打攻下2分。

另一方面,獅隊雖然在8局上從接替曾仁和的許峻暘手中敲出兩支安打進佔一、三壘,為了力保本場比賽勝利,猿隊提前換上終結者豪勁登板,他也順利解決危機讓球隊保持領先。

8局下面對獅隊中繼投手江承峰,猿隊梁家榮先選到保送上壘,下一棒林承飛一棒飛越全壘打牆轟出左外野方向2分砲,幫助猿隊添加保險分。

9局下豪勁重返投手丘,讓獅隊連續三名打者都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三上三下完美關門,拿下本季第36次救援成功。終場樂天桃猿就以40擊敗統一7-ELEVEn獅,不僅力阻台中的象迷在這一晚拋下黃色彩帶,在下半季冠軍爭奪上保有一線生機,更一舉將例行賽全年第一的魔術數字推進到M1

猿隊先發投手曾仁和投7局被敲出4支安打,帶有3次保送及4次奪三振,無失分的表現拿下個人本季第7勝並獲選為單場MVP,賽後再現「土虱男」之舞嗨翻全場;獅隊先發投手胡智為主投5局被敲10支安打,帶有1次保送及4次奪三振,失2分的內容雖然不差,仍苦吞本季第13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