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鄭浩均5局好投助拳 中信兄弟拿下二軍總冠軍賽首勝

2022年球季來到尾聲,二軍總冠軍賽首戰今日也於嘉義市立棒球場點燃戰火,由中信兄弟二軍挑戰二軍例行賽戰績最佳的富邦悍將二軍,兩隊分別推出被期待接班隊上本土王牌的鄭浩均及江國豪擔任先發投手。

富邦二軍首先在2局下趁著鄭浩均控球不穩單局投出三次保送又發生暴投的亂流攻下分數先馳得點,不過隨即在下個半局穩定下來,挾著球威單局飆出2次奪三振。

4局上中信二軍靠著中心打線安打串聯, 單局敲出4支安打攻下2分一舉逆轉戰局。江國豪在5局上仍舊未能有效壓制兄弟打線,新人游擊手池恩齊傳球失誤造成張仁瑋上壘後,中信二軍成功執行戰術推進再攻下第3分。

接替江國豪登板的陳韋霖於6局上先被首名打者周思齊敲出二壘安打,陳偉漢再補上安打打回本場比賽第4分,讓比賽形成3分差距。

「小美」鄭浩均完成5局投球後退場休息,兄弟於比賽後段分別換上洋投麥力德及陳柏豪上場中繼,兩人分別投2局、1局皆成功完成任務凍結比分收下中繼成功。9局下兄弟再推出謝榮豪登板關門,投1局完美收尾讓悍將打線無功而返。

終場中信兄弟二軍就以41擊敗富邦悍將二軍,在五戰三勝制的二軍總冠軍戰取得1-0領先。中信先發投手鄭浩均投5局僅僅被敲出1支安打,帶有4次保送及5次奪三振,失1分拿下勝投;富邦先發投手江國豪主投4.2局被敲7支安打,沒有投出任何保送並帶有3次奪三振,失掉3分中有2分自責分,承擔本場敗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