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李宗賢猛打賞敲致勝安 富邦4:2吹熄兄弟魔術數字

富邦悍將今(14)日作客中信兄弟上演洋投大戰,此役富邦由安得勝擔綱先發,而兄弟則派出奧特羅登板投球,兩隊投手皆發揮良好的壓制力平手至8局,可惜兄弟在第9局失守,富邦最終以4:2兩分之差收下勝利。

二局上,富邦打者王陳真擊出平飛一壘安打,隨後工地主任王詩聰炸裂擊出右外野兩分砲,打出個人本季也是生涯在一軍的首轟,幫助富邦先馳得點。三局下,一二壘有人,在兩出局後,兄弟打者陳子豪擊出適時安打,將二壘跑者送回本壘得分,2:1兄弟追回一分暫時落後。

六局下,兄弟隊長王威晨開局即擊出左外野三壘安打,下一棒打者陳子豪再度擊出滾地安打,成功把三壘跑者送回得分,將比數扳平成2:2。雙方僵持到九局上,富邦靠著李宗賢敲出關鍵安打,送回二壘上代跑的詹智堯取得領先,而後富邦接著發動盜壘,靠著兄弟失誤李宗賢跑回第4分,終場富邦以4:2擊退兄弟。

富邦先發投手安得勝,此役主投7局被敲出6支安打失2分,另有3次三振,連續兩次面對兄弟皆繳出優質先發,依舊維持優異的投球表現;兄弟先發投手奧特羅首度面對富邦,此役投滿8局用了107球,單場投球局數與用球數都寫下新高,同樣連兩戰繳出優質先發,可惜最終未能守住勝利。

本季最後一場金控大戰,靠著李宗賢猛打賞,以及富邦教練詹智堯生涯第998場出賽,在9局上平手時上場代跑,跑回了本場致勝分,成功中斷兄弟四連勝,更攻破兄弟10月不敗之身,另外兄弟下半季原先點亮的魔術數字也被吹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