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吳哲源11連勝破隊史紀錄 中信6:3勝富邦

中信兄弟今(14)日在洲際棒球場迎戰富邦悍將,此役中信在3局攻下4分大局,也奠定勝基,加上陳子豪在7局補上陽春砲,終場中信兄弟就以6:3擊敗富邦,中信兄弟也奪下4連勝。

此役上演土投對決,地主中信派出吳哲源登板投球,至於富邦則是江少慶擔綱先發,面對富邦的江少慶,中信在3局下率先發動攻勢,福來喜安打上壘後,黃韋盛獲得四死球保送,岳政華敲出右外野方向飛球形成二壘安打,這支二壘安打幫助球隊打回2分,中信攻勢還沒結束,陳子豪獲得保送,這時中信發動雙盜壘,在三壘的岳政華回到本壘得分,陳文杰的適時安打幫助球隊再下一城。

富邦在5局發動反攻,辛元旭安打上壘後,戴培峰轟出右外野方向的兩分打點全壘打,接著陳真也在7局開轟,富邦一度把比分追進。

不過中信的猛打沒有停歇,先是在5局靠著安打串聯增添1分保險分,7局臣子豪又補上一發陽春全壘打,最終中信就以6:3擊敗富邦。

此役中信兄弟先發投手吳哲源投6.2局,被敲6支安打其中包含兩發全壘打,失3分皆為自責分,在隊友火力支援下奪得本季第11勝,同時刷新中信兄弟隊史本土球員單季最長連勝紀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