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狂威13勝位居勝投王 樂天奪二連勝賞獅七連敗

統一7-ELEVEn獅隊連兩天在台南大本營與樂天桃猿交手。樂天連續兩天成功擊敗統一,拿下重要的二連勝。此戰靠著狂威先發6.2局失2分領軍,兩隊雖然同樣擊出8支安打,樂天得分效率略勝一籌,首局趁著胡智為投球不穩拿下關鍵2分,終場樂天桃猿就以3:2一分之差擊敗統一7-ELEVEn獅,下重要的二連勝,獅隊則是悲情吞下七連敗,也正式宣告統一無緣季後賽。

 

樂天打線一開局就有所斬獲,廖健富、朱育賢連續擊出安打,胡智為投球不穩,連續送了三次保送,奉送樂天2分大禮。3局上,再從廖健富安打開始,林承飛擊出二壘安打送回1分打點,可惜自己在三壘上遭到觸殺,不過樂天成功再添分數,以3:0領先獅隊。

 

6局下,獅隊展開反攻,陳傑憲、林安可紛紛從狂威手中敲安,潘傑楷犧牲觸擊推進,再趁著胡金龍擊出滾地球送回1分。7局下,狂威雖連續送出2K,面對邱智呈投出保送,下一棒羅薩擊出二壘安打幫助獅隊再追1分,統一以2:3落後樂天,兩隊僅剩1分之差。接下來8、9局兩隊都遭到對方投手封鎖未再拿下任何分數,終場樂天桃猿就以3:2一分之差擊敗統一7-ELEVEn獅拿下重要的二連勝,獅隊則是悲情吞下七連敗。

 

狂威此戰燃燒115球,主投6.2局被敲7安,送出5K、2保送,失掉2分(1責失),繳出優質先發表現獲選單場MVP,也拿下本季第13勝,位居勝投王寶座。獅隊先發投手胡智為用116球完成7局被敲7安,送出2K、3保送,失掉3分自責分,同樣是優異的投球內容,可惜最後苦吞本季第12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