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林智勝安打必得分 味全對戰富邦6連勝

味全龍今(26)日回到天母主場,迎戰富邦悍將,老將林智勝此役敲出3安打猛打賞,且3次敲安上壘都得分,助隊4:1氣走富邦,奪對戰6連勝。

賽前富邦含總教練丘昌榮、球員戴培峰、王正棠、林哲瑄、陳真、陳冠勳等,例行性快篩呈現陽性,即日起開始進行相關隔離作業,由首席教練黃泰龍代理總教練職務。因此陣容有不小變動,高國輝、蔣智賢緊急從二軍調上一軍,排進先發打序5、6棒。

范米特首次對到味全龍表現不差,主投6局雖被擊出10支安打,只有失掉3分(2責失)仍屬優質先發,但在失分的第2、4、6局,攻勢都與林智勝有關,他在安打上壘後,為7、8棒的劉基鴻和張政禹提供「滷蛋」,林智勝也攜手前一棒的吉力吉撈鞏冠,敲出全隊兩支長打。

投手表現亦相當精采,郭郁政賽前和富邦對戰次數也不多,自疫情歸隊後,6月返回先發表現不俗,今對富邦5局只失1分,隊友相挺下收下本季第3勝,其中兩勝來自富邦。

郭郁政僅用71球,5局收工,總教練葉君璋賽後表示,看得出郭郁政身體有點疲勞,所以想說投5局就好,對手范米特的球不是很好打,看結果還不錯,球員還算能掌握住,「或許現在投手都到了疲勞的階段,天氣也變熱,相信對手也一樣。」前兩場開轟的劉基鴻,今天雖沒再「炸裂」,仍送回兩分打點,葉總稱讚其打點能力不錯,但不想給予壓力,預告棒次漸進式調整,「一步一步慢慢爬,何時調到第6棒再說。」

林智勝獲選單場MVP,坦言對范米特節奏有掌握住,談到球隊從4連敗後至今最大差異,他說,走出4連敗是大家都做得很好,球隊互相連結在一起,「很想贏的企圖心出來了,今年味全表現確實比去年成長很多,球隊有很大潛力,只是需要慢慢激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