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林承飛開轟及霸林爵好投 樂天5:2力退中信

樂天桃猿今(14)日作客洲際迎戰主場球隊中信兄弟,在林承飛敲出本季第4轟,以及霸林爵優質好投的帶領下,終場樂天以5:2拿下勝利,續坐龍頭。

雙方打線在開局就互有往來,樂天在一局上就先靠著三支安打攻佔滿壘,隨後郭嚴文的高飛犧牲打、林承飛的安打幫助樂天取得2分領先;一局下,中信來到三壘得分大門口,陳子豪的內野滾地球成功護送隊友回來,幫助中信追回1分。

二局上,林立擊出右外野方向高飛犧牲打,讓三壘跑者回到本壘攻下樂天本場比賽的第3分;二局下,生涯首次先發出賽的馬鋼敲出生涯首安攻佔上壘,隨後林書逸的適時安打讓馬鋼回來得分,也完成生涯首得分。

四局上,林承飛將小白球送出牆,擊出一發陽春砲,本季第4轟出爐;五局上,林泓育再補上高飛犧牲打,打回球隊第5分。

霸林爵主投6局失2分1責失分,繳出優質先發,接續上場的朱俊祥、陳禹勳以及豪勁皆無失分,牛棚聯手順利守成,最後樂天就以5:2收下勝利,霸林爵拿下本季第3勝,敲出全壘打的林承飛則獲選為單場MVP。

象魔力繼上週後再度交手樂天桃猿,此役僅投4.2局就失掉5分4責失分,無法壓制樂天打線,苦吞本季第4敗;接替上場的吳哲源表現亮眼,4.1局的投球沒有掉分,成功凍結比數;另外,林書逸也繳出單場4安的火燙表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