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古林睿煬7局飆9K無失分 壓制味全助隊4連勝

統一7-ELEVEn獅作客踢館味全龍,此戰形成投手戰,獅隊少年強投古林睿煬繳出精彩表現,7局無失分飆9K壓制龍將,加上隊友適時打回2分幫助下,獅隊以2:1在端午佳節收下4連勝。

龍獅戰雙方分別派出布里悍、古林睿煬先發,此役兩邊都沒有太多攻勢,戰況相當膠著,亮點為古林睿煬投出本季代表作,他今年前5場先發最多只投到5.2局,「卡關」第6局已久,今日為他本季首度對上味全龍,也是生涯第一次踏上天母棒球場,繳出好投,7局僅被敲3支安打,且沒有任何四死球,另有9次三振,先發九人除了第一棒的郭天信以外,所有人都被古林三振過,其中在2局下被張祐銘敲出安打後,連續解決13人次,包含第5局連飆3K,表現相當出色。

而隊友也無懼龍隊王牌洋投布里悍,第3局潘傑楷選到保送上壘,接著先靠盜壘上二壘,再因龍隊捕手傳球失誤上到三壘得分門口,並趁林靖凱敲出滾地球後回本壘攻得第1分;第7局狀況雷同,李丞齡內野安打上壘,靠隊友推進壘包,又趁林靖凱內野滾地球回壘得分,此時獅隊2:0領先。

古林睿煬投完前7局一分未失,在他退場後龍隊才終於有得分機會,8局下蔣少宏敲出內野安打,並因三壘手失誤上到二壘,隨後郭天信內野滾地球,獅隊守備又有狀況,游擊手發生傳球失誤,蔣少宏趁機回本壘,龍隊追回1分。

幸好9局下守護神柯瑞守住最後1分領先,連續解決3人,最後統一獅2:1贏球,統一獅拿到4連勝,古林單場9K為個人本季新高,好投讓他獲選為單場MVP,賽後獅隊在戰績榜上僅次樂天桃猿2場勝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