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胡智為8局無失分好投 統一7:0擊退中信

統ㄧ7-Eleven獅在台南棒球場迎戰中信兄弟,此役獅隊打擊火力全開全場敲出11支安打換回7分,加上先發投手胡智為,投了8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沒有失分,終場獅隊就有7:0擊敗中信兄弟。

面對中信強力洋投泰迪,地主統一在第二局就展開攻勢,首名打者胡金龍擊出安打後,靠著投手暴投站上二壘,接著李丞齡擊出適時安打,獅隊先馳得點;3局下獅隊攻勢再起,林靖凱安打上壘後,陳傑憲獲得四壞球保送,此時胡金龍擊出安打,幫助球隊再下一城。

泰迪在7局再度遭遇亂流,陳重廷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造成二壘手岳東華接球失誤站上一壘,邱智呈犧牲觸擊護送隊友上二壘,這時林靖凱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這支安打也把先發的泰迪打退場。

中信換上廖乙忠接替,他雖然讓陳傑憲擊出投手前滾地球,不過廖乙忠發生接球失誤,讓擊跑員站上一壘, 林子豪的安打送回二壘上的林靖凱,接著潘傑楷敲出安打,再為獅隊打下一分,統一的攻勢還沒結束,上場代打的鄭鎧文擊出適時二壘安打,送回壘上兩名打者,這局獅隊一共攻得5分。

除了打擊有斬獲,獅隊先發投手胡智為表現更加出色,投了8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投出2次四壞球保送沒有失分,接替登板的施子謙演出1局無失分的好投,胡智為順利收下本季第三勝;至於泰迪投了6.1局被敲8支安打,失4分其中2分為自責分吞下本季第3敗,接替登板的廖乙忠失3分皆為非自責分,另外謝榮豪投0.1局,陳柏豪投1局無失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