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味全8:7驚險守勝 擊退中信止三連敗

味全龍隊展開單週六戰,編號第40場補賽移師澄清湖棒球場與中信兄弟交手。兩隊打線皆敲出雙位數安打,味全龍領先大半場,差點在9局上翻船,還好最後伍鐸成功守住一分差勝利,終場味全龍就以8:7擊退中信兄弟,中止近期三連敗。

 

一開局,廖任磊就被王威晨擊出安打上壘,對江坤宇投出保送後,許基宏擊出高飛犧牲打換回中信兄弟第1分。1局下,味全打線面對鄭凱文,靠著洪瑋漢、陳品捷、吉力吉撈.鞏冠的三支安打送回1分,雙方1:1平手。

 

3局下,陳品捷安打、吉力吉撈.鞏冠擊出兩分砲追加分數,這也是他的本季首轟,味全以3:1領先中信。4局上,高宇杰轟出陽春砲追回1分。5局下,龍隊再有分數進帳,林智勝擊出安打,陳品捷獲四壞保送,龍德力一棒送回2分,味全以5:2持續領先。

 

8局下,面對本季初登板的蔡齊哲,龍德力打頭陣敲安,吳東融犧牲短打推進,張政禹獲保送上壘,接著曾傳昇擊出安打,再靠著守備失誤得分,下一棒洪瑋漢再敲安送回2分,龍隊單局添3分擴大領先,比數形成8:2。

 

9局上,象隊打線發揮纏鬥能力,李聖裕代打敲安開啟反攻,高宇杰、周思齊、王威晨、江坤宇接連敲安追回3分,下一棒陳文杰雖擊出滾地球,不過對手失誤送禮,中信再追加1分,許基宏同樣擊出滾地球,味全守備再度發生失誤奉送1分,比數已來到7:8一分之差,好在伍鐸穩住,三振張志豪後,再讓單局第二次上場打擊的李聖裕擊出滾地球出局,接連解決兩名打者驚險守住勝利,終場味全龍隊就以8:7一分之差擊敗中信兄弟,成功中斷三連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