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三轟撐腰「索」向無敵 樂天桃猿7:2統一7-ELEVEn獅

樂天桃猿作客台南球場對戰統一7-ELEVEn獅,兩隊皆推出頂尖洋投擔任先發投手,由傷癒後在本季復出的「理髮師」索沙對決「大醫生」布雷克。

兩隊在比賽一開場雖然都發生守備失誤,給對方在壘上展現攻勢的機會,仍舊有驚無險讓對手無功而返。

2局下,獅隊透過小球戰術從索沙手中取得分數,陳鏞基率先內野安打上壘後,獅隊靠著犧牲觸擊搭配短程安打攻下2分取得領先。

即便面對獅隊王牌布雷克,落後的猿隊在3局上展現暴力猿本色,快腿陳晨威安打上壘後盜上二壘,先由藍寅倫安打打回1分,陳俊秀安打後朱育賢再補上一發三分砲,也讓猿隊一口氣將比數逆轉成42

4局上,藍寅倫也從布雷克手中敲出一發陽春彈。布雷克雖然在5局上投出單局帶有2K的三上三下,在6局上首打席就被林承飛再敲出一發全壘打,手感火熱的藍寅倫適時一擊又補上安打帶有1分打點,也讓布雷克只能在投完5.2局後黯然退場。

另一方面,重返一軍戰場的索沙延續前次出賽的好手感,本場比賽在度過2局失分後重新找回壓制獅隊打線的策略,除了被打擊近況較佳的林子豪擊出零星安打,以精簡的球數讓獅隊打線難以有效串連,一路投滿8局才宣告退場。

9局下,猿隊啟用牛棚投手許峻暘,他也不負眾望主投1局讓對手變相三上三下,幫助球隊守下勝利。

終場樂天桃猿就以72擊敗統一7-ELEVEn,近況又打出一波7連勝的高潮。

猿隊索沙以103球投滿8局被擊出7支安打失掉2分,再次沒有投出任何保送,以超優質先發的內容拿下本季第2勝並獲選為本場MVP;獅隊先發投手布雷克投5.2局被打出11支安打,其中被敲出3發全壘打,失掉7分吞下本季首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