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龍隊火力全開 味全11:2勝中信

味全龍今(18)日在澄清湖棒球場迎戰中信兄弟,本場比賽味全把握對手失誤機會,攻擊方面也展現得分效率,團隊敲出12支安打,換回11分,終場就以11:2大勝中信兄弟。

 

此役中信派出象魔力先發登板,開賽面對龍隊打者被郭添信敲出內野安打,接著吳東融獲得保送,朱祥麟擊出內野滾地球,不過造成中信游擊手江坤宇失誤,郭天信回本壘攻下分數,龍隊先馳得點;二局林驛騰、曾陶鎔接連敲出安打,郭天信的內野滾地球,讓江坤宇再次發生失誤,下一棒吳東融擊出適時二壘安打,龍隊再下2分;3局味全又進帳1分。

 

雖然4局龍隊沒得分,不過5局味全攻勢再起,吉力吉撈.鞏冠獲得四壞保送,李凱威安打、蔣少宏保送,味全攻佔滿壘,這時林驛騰敲出適時安打,幫助球隊打回2分,曾陶鎔的內野平飛球造成三壘手失誤,龍隊再添1分,接著郭天信也敲出帶1分打點的安打,這局味全一共攻下4分;而且味全在8局又靠著4支安打串連攻下3分,得分數也一局突破雙位數,來到11分。

 

面對火力全開的味全,象隊打線則靜悄悄,僅有幾波零星攻勢,5局上黃鈞聲安打後,岳政華敲出右外野方向的兩分打點全壘打,這是他本季一軍首轟,不過象隊整場比賽就只攻下這2分。

 

本場比賽中信先發投手象魔力先發4局,被敲出6支安打、投出5次四死球保送,雖然失了7分,不過只有2分為自責分,最終仍吞下敗仗;至於龍隊先發郭郁政繳出6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奪下生涯一軍首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