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狂威6局無責失封鎖味全 樂天全年排名第3

味全龍主場迎戰樂天桃猿,此戰雙方都發生失誤導致掉分,不過猿隊火力更勝一籌,首局打下4分大局,並在陳晨威本季首轟助威下,以9:3大勝味全龍。

此戰味全龍由廖任磊擔任先發,首局在2人出局後出狀況,先被林泓育敲一支二壘打,隨後壞球連發,讓朱育賢、馬傑森保送上壘,滿壘情況梁家榮敲安加上龍隊野手失誤,一舉攻下3分,邱丹補刀安打,首局樂天就拿到4分。

6上樂天又開啟大局,陳晨威敲出本季首發全壘打帶起攻勢,此局龍隊單局就出現4次保送,馬傑森、邱丹雙雙敲安,再攻一波4分大局。

樂天桃猿此戰發生多達4次失誤,不過僅有6下造成失分,龍隊邱辰擊出內野安打,三壘手傳球失誤讓他反而攻占二壘,推進到三壘後,因投手暴投而得分,另外龍隊在9下由吉力吉撈.鞏冠敲出陽春砲,不過分差太大難以追回,最後樂天以9:3贏球,也終結對戰味全龍4連敗。

而樂天先發投手狂威投6局只被敲零星5安打,失2分皆非責失分,首次對上味全就拿勝投,同時也助樂天在全年戰績確定以排第3,目前想要挺進季後賽,只剩中信兄弟在下半季封王,才能打季後挑戰賽以爭取最後台灣大賽門票。

TOP